懒懒

想吃刀子!先甜后苦的刀子!火辣滚烫的刀子!

【超人,买保险吗?】part3

我男友自己一个就能出演狗血剧,男友的恋人和,恋人的前任,和男友是一个人,求问,我现在绿吗

湛空:

老爷就想这么皮一下233
——————
“克拉克你该死的现在在哪?好,行,你不用说了,我什么借口也不想听到!现在,就现在,赶紧在15分钟之内赶去哥谭采访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肯特刚换下那身超人制服没多久,就在他刚打算去找他的恋人火柴马龙时,佩里的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


他刚被蝙蝠侠点醒他的恋人对他做了什么,甚至答应和他谈谈,但其实直到刚才他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马龙,不过现在他或许可以借此逃避体会儿了。


不过,拉奥啊,他一直以为这世上只有蝙蝠侠会对他做出这种事。马龙怎么会养成蝙蝠侠的这个习惯的?


“抱歉,我叫克拉克·肯特,是星球日报的记者,今天我有个采访您的预约,想必我还没有迟到?”标准的星球日报克拉克状态。


正常情况下,15分钟内从大都会赶到哥谭的韦恩大厦?任何人都会说你在开玩笑,但他克拉克是谁?


“ 记得上次是个美女来预约的,但是……”沙发上的男人看着如约到达却出乎意料的人出现时表现出了适当的惊讶,略显失望地摊手。


不过老实说,虽然克拉克早在杂志上也见过布鲁斯·韦恩——这个号称哥谭最性感的男人几次,但他见到真人的第一眼也还是惊呆了。


拉奥啊,这个男人的性感简直比得上他那恋人了,甚至更甚一筹!


这个认识让克拉克几乎不敢抬头,就像他在星球日报中表现的那个未曾见过世面的小镇男孩一样。


“临时有了些变故,所以我就来了。”


“好吧。站在那干什么,请坐,我可不想传出什么我慢待客人的消息之类的。”


“谢谢,那我开始采访了。”克拉克拿出录音笔,硬着头皮打算做完采访就跑。


但事情总有不顺意的时候不是?就算他是超人也一样。


抿了口酒的布鲁斯·韦恩上下打量着克拉克,用着极其细致的目光去观察他,似乎想从他身上挖出些什么东西来。


但克拉克缩紧了脖子,想从对面这个男人的眼神中逃出来,他面对着布鲁斯这个外界盛传的无用花花公子却有着像是全身上下被扒光一样的紧张感。


布鲁斯·韦恩眉头一挑,在克拉克忙着躲避他眼神的时候倾身。


双目相对。


克拉克吓得身子往后一缩。


“时间为什么要浪费在采访这件事上呢?”酒的香气在身边环绕,荷尔蒙的疯狂爆发,然而布鲁斯只伸手帮忙整理了一下克拉克的衣襟就又坐了回去。“不如我们先谈谈你手上的这块表如何?”


这样的变化让克拉克原地发懵,只能下意识地护住手腕上的物件。不是因为它的价值不菲,只是它本身的意义以及一些必要的防备。


“sorry?”


见鬼,怎么感觉人人都认识他恋人的这块表?!当初说好的我恋人只是个不起眼的小混混呢?!


“为什么它会出现在你身上?”布鲁斯笑着问道,话语中意有所指却不带尖锐。“我的意识是我认识这块表以及它的主人,但现在让我有些好奇的是它为什么会在你身上。”


“我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好奇而已。”见克拉克不说话,布鲁斯又开口表达自己本身没有恶意。


“送的。”既然打定主意来守住这段地下恋情,那克拉克就着少说少错的原则来回答。


不然被别人发觉了还怎么叫地下恋情?!


但我恋人不过是个听说挺底层的混混,蝙蝠侠看一眼这块表就知道是马龙的也就算了,为什么连这个阶级都相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花花公子都知道?!


难道……真如传闻那样?


布鲁斯·韦恩装作漫不经心地抿了口酒,眼睛却不放过他脸上的丝毫变化。


“请问这话是什么意思?”克拉克只知道这块表跟了火柴马龙很久,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起就强烈地彰显着存在感。他的恋人耶从未提起过它的意义和他的过去,有时候他也会注意到身边人对它过久地注视。


也行这也是一个了解他的机会?


“你知道这表是谁送给你的小男友的吗?”


布鲁斯勾起了嘴角,用好听点嗓音故意拖长了尾音,就像颂起了一首意蕴悠长的诗歌。


钓足了胃口。


克拉克的心也随之被钓了起来,但他突然又不敢再听下去。


“过去有段时间,我经常雇佣他,希望这些东西别记下来。”布鲁斯没有说那个人是谁,只是开始谈起克拉克想要知道的过去,但他也不忘提醒克拉克把录音笔关掉。


“请问您是为了什么而雇佣他,如果可作为保镖的话,据我所知他从未与您出现在同一个场合。”克拉克虽然乖乖地关掉录音笔,但不知是身为记者的本性作祟还是他想要更多地了解自己恋人的心态促使他发问。


“一些私事,偶然我也会想在哥谭市的街道中毫无顾忌地漫步呀。”布鲁斯调皮地眨眼,做出一副大家都明白的表情。


克拉克明白地点了点头,又不动声色地往沙发里缩,仿佛这样做就能让自己远离面前这位荷尔蒙发散体。


拉奥啊,他情愿去面对外星人去打两圈也不想面对布鲁斯·韦恩!


“嗨,你知道蝙蝠侠其实挺关注你的小男友的吗?哦,你一定不知道这件事。比毕竟不是本地人是无法知道你的这位小男友是有多出名的,我想蝙蝠侠对他的过多关注一定也来源于此。”


布鲁斯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道,句尾还特意地在‘过多关注’这四个字上加了重音,话题跳跃得差点连克拉克都没跟上。


但克拉克只是迅速消化了这庞大的消息,并和之前蝙蝠侠的对话以及那个哥谭的光明骑士与黑暗骑士在一起了的传闻联系了起来。


这就是蝙蝠侠对这块表如此熟悉的真相?就因为过度关注?这就是布鲁斯赶着告诉自己关于这块表的事情的原因?就因为想让我男友离蝙蝠侠远一点。


克拉克半信半疑,疑的是前面一句、信的是后面一句。


但显然布鲁斯没读懂这个表情,所以继续往下说。“反正我至今没弄明白我和蝙蝠侠谁先认识的你那小男友,但这表就是蝙蝠侠亲手让我转交给他的,蝙蝠侠嘛,总所周知的控制狂,所以里面的定位器就是零件之一了。”


“他……知道吗?”


“当然,你那小男友的眼力相当好,见到表的第一眼就知道了……然后戴到现在。”布鲁斯一副理所当然地模样,突然他顿了顿,像是想起一件事。“等等,别告诉我窃听器和定位器还在里面。”


听着耳中的一口一个“你的小男友”想着曾经自己男友对着手表时的深情(?)注视,克拉克·肯特只觉得自己头上或许、可能有点绿。


难怪他的恋人坚持不让他公开,原来蝙蝠侠也算他的情敌啊。难怪这块表里装有窃听器,原来这个习惯真的是和蝙蝠侠学的!


这要相处多久才能培养出一模一样的习惯啊!


克拉克·急需头上除草剂·肯特匆忙收拾东西,离开了现场。


布鲁斯·搞事·韦恩一首托着酒杯,一边邀请道。“很高兴你的下一次采访预约,克拉克·肯特。”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