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想吃刀子!先甜后苦的刀子!火辣滚烫的刀子!

【霜铁】没了魔法,你算什么

魔武双修帅爆了!

:-Dane:

圣诞贺文3/4,霜铁(凑数)篇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保量不保质,难吃x3






00.


Loki在和Tony确认关系后正式入住了复仇者大厦——虽然他之前也在住,区别大概在于之前是客,现在是主。


为此Tony不仅为他的邪神男朋友准备了一个只属于他的书房,还非常贴心的发明了抑制魔法的反邪神手环。


Come on!就算他喜欢那只小鹿仔不代表他也喜欢他的恶作剧,奥丁知道当他摸着Dummy的机械臂夸赞它今天难得的聪明时Dummy突然变成Loki让他受了多大的惊吓!


“而且我也没多少喜欢他,比Dummy都还少一点吧。”Tony一边研究着给没魔法的邪神防身的工具一边说道。


被迫听了半天夫夫情趣的Rhodes狠狠翻了个白眼——拜托,鬼都知道你最喜欢Dummy了好不好。






01.


比起Tony发明反Loki系统用来抑制他亲亲男朋友魔法这件事,更让人和神没法理解的是堂堂诡计之神非但不阻止Tony,反而任劳任怨的提供魔法元素给Tony研究,偶尔还在他瓶颈的时候提供一些新思路。作为回报,Tony在研究期间吃了比这半辈子吃过加起来都多的蔬菜——Tony当然不会承认吃到后来他已经开始有些习惯那个味道了。


但他还是表现出一副厌恶的样子,期待着Loki给他的补偿,有时候是一个吻,有时候是一首情诗,有时候是一下午的Stark专属邪神助手。


“实在点说,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为什么非得这样你回报我我补偿你。”


“所以你单身,老兄。”


“嘿!你这是人身攻击!”


“当你觉得单身是一种人身攻击的时候,你已经意识到自己没人要了,我可怜的Rhodes.”


Rhodes:“…………”


——好吧,在此恭喜Tony终于气跑了最后一个愿意听他秀恩爱的人。


一旁默默看书除了中途给Tony送了杯牛奶就一直安静到现在Loki低头无声笑了笑:


“蜜糖,鉴于你刚刚和James整整交谈了三个小时没有分给我半点注意力,我想你应该在晚上补偿我一个约会。”


“为什么不?”Tony放下扳手抹了把汗,额头留下几道机油印——实在说他非常习惯这个,但是当他的男朋友衣冠楚楚一丝不苟地坐在旁边时,就让人有些不愉快了。


Loki一眼就看出了Tony想干什么,动作敏捷地挡住了Tony袭过来的魔爪,掏出手帕细细擦掉他脸上额头上的机油和汗。


Tony抬着头一脸乖巧,像是被主人顺毛的猫,然后趁Loki不休息一把把爪子按在他的脸上:“Surprise~”


Loki无奈,瞪了Tony一眼,水汪汪的绿眼睛看得Tony心潮澎湃,当场就想按着Loki来一发。


“不行。”


“Why?”Tony撇撇嘴一脸不甘心。


“你答应我的约会,蜜糖。”


“好吧,”Tony耸耸肩在Loki嘴角亲了一下又回去继续挥舞起扳手:“谁让我Tony·最吊·Stark永远这么言而有信呢。”








02.


外星人的入侵来的猝不及防,约会中的Tony想都没想就穿上盔甲飞了出去同复仇者们会和,直到他看到奇异博士出现,才想起来他那个据说是一流法师的男朋友,此刻正戴着魔法抑制手环——并且由于还在调试阶段,Loki并不知道怎么解开。


Tony关心则乱,顾不上联系Loki也顾不上战损急忙发动推进器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地冲过去,破坏力高到Hulk都愣了一下,然后陷入狂欢。






03.


Tony在飞往餐厅的途中想了很多。


他后悔心血来潮搞什么反Loki手环,后悔把没有链接Friday甚至只录入了自己声纹的半成品给Loki戴上——他被Loki惯坏了,Loki从来不会阻止他的胡来。


Tony觉得自己的胃被一只手攥住,他几乎把所有能源都加在了推进器上,可是不够快,还不够快。


没有魔法的Loki就像是待宰的羔羊——呃,在Tony的理解里。


事实上,当Tony真的赶到那里的时候,对着死了一堆的外星人和挥着匕首和头盔优雅从容身段极佳的Loki,沉默了。


“……你不是法师吗。”


Tony一炮把Loki身后的敌人轰翻,松了口气的同时还有点憋屈。


Loki一头盔将一个外星人抡墙上:“阿斯加德尚武,我只是更喜欢当法师而已。”


Tony对Loki的身段吹了个口哨:“蜜糖,你辣爆了。”


Loki还没回应,耳机里传来Clint崩溃的声音:


“Tony·不要脸·Stark!把你的公共频道关了!!!”








04.


“解开手环的口令是什么?”


Tony愣了一下,撇撇嘴:“Will you marry me。 ”


Loki笑着把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套在Tony手上:


“Yes,I do。”






END

评论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