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想吃刀子!先甜后苦的刀子!火辣滚烫的刀子!

viperhudson:

既然是相遇纪念日:


克拉克飞抵韦恩庄园,脸上带着抑制不住的笑容,布鲁斯,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然我为什么叫你来?
布鲁斯丢给他一套新衣服,换上,超人制服并不适合烛光晚餐。
克拉克幸福得如坠云中,他由着布鲁斯帮他挑选并系好领带,驾车来到被包场的餐厅,落座在被布置得浪漫又典雅的露台上,在乐队演奏的美妙乐曲声中,浸淫着皎洁的月光,举杯对视情人的双眼。
布鲁斯拉起他的手请他跳舞,克拉克觉得自己随时都可能带着怀中人旋转升上夜空。
布鲁斯、布鲁斯,克拉克喃喃地说,我可没为你准备如此细心的纪念节目,与你的安排相比,我的礼物显得那么寒酸。
布鲁斯轻轻一笑,与你相遇结伴同行已经是我未来人生里永恒的绝赞礼物了,他转动眼珠,故意做出惊异的表情,难道你要收回?
怎么可能!
克拉克收紧手臂,正要吻上近在咫尺的嘴唇,布鲁斯突然想起,噢对了还有一项纪念日必须做的。
拿出你的手机,布鲁斯催促克拉克,我给你发个5211314的红包。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