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想吃刀子!先甜后苦的刀子!火辣滚烫的刀子!

如果的事(红酒馄饨)《搭配同名歌曲味道更佳》

    馄饨是个魔法师,按照传统,魔法与剑的搭配他应该有个骑士搭档。
    然而,这是个手游,还是个新潮设计师不靠谱的手游,所以他的搭档是庐山云雾,一名(奶妈)治疗,摔,汉族名茶和汉族小吃哪里配了!!共同点只有汉族好吗!还不如小笼包呢,同为日常早餐,谁家早上吃馄饨时还来份云雾,馄饨是带汤的啊!!!!设计师是有多渴多脑残啊!!!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啊?”云雾在旁边很不满,每天埋怨一次有意思吗?“御侍那里骑士也不少,想要你自己追啊!”
“没有喜欢的。”馄饨闷闷的说,“为什么啊?我看鱼香肉丝挺好,你俩一主食,一主菜不挺搭吗?还有辣条,饭后来点零食不也挺好!”
    庐山.知心姐姐.云雾很奇怪。“魔法与剑呀,姐,与剑,没有剑叫什么骑士啊!”馄饨很不满“那秋刀鱼和粽子呢?”“粽子说了银发紫眼对他老人家太刺激,秋刀鱼和味增汤天妇罗的等边三角就复杂却稳定了,我插不进去啊!”
    日子就在馄饨的埋怨,云雾的安慰中一天天过去了,就在馄饨以为自己将一直埋怨下去。
    御待大人抽出了红酒,那一刻爱神的金箭射中了他,“你是华国食物,华国手游,爱神不在服务区,请形容那一刻我看见了手上的红线与他紧紧相连,谢谢。”云雾.看热闹不嫌事大.吐槽。
    “姐,重点是我恋爱了,我终于找到我的骑士了!!!”“弟!人家有官配!牛排与红酒,烛光晚餐情人专属!剑与盾,战斗与守护!”庐山.正义使者.cp可逆不可拆.云雾抗议!!
    “姐,你站哪边啊!首先,牛排虽然是个防御,但他也是剑客,使双剑的剑客!!其次他又不喜欢红酒!!”馄饨很愤怒,说好的帮亲不帮理呢!!
     “哦,那还有姜饼呢?”“就许我有姐,不许人有妹!”“等等,你怎么知道是妹?”“因为我去问了!而且你重点错了!”“重点是什么?”“重点是红酒怎么想!”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