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想吃刀子!先甜后苦的刀子!火辣滚烫的刀子!

大家不吱声,我就放飞自我了!明天更酒馄了。

范: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
  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
  所谓的对与错
  合: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张: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张: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张: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范: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张: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范: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爱你两个字)
  范: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也不是讽刺)
  张(原调)范(变调):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合: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张: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张(原调)范(变调):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范: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张: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
  合: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合:(太乱了,分不清,自己感觉的)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张(原调)范(变调):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范(原调)张(变调):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合:(这部分比较统一)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评论(1)

热度(9)